过去

而你转头去看月亮。

一厢情愿的深爱二十题

[一厢情愿的深爱]

1. 如果我快要不行了,我想死在夏天,这样应该不会太冷。

2. 也许我喜欢你的时间不是最长的那个,但是只要你愿意,我可以做那个最晚结束喜欢你的人。

3. 你的坏脾气臭脾气烂脾气打我的骂我的吵的闹的统统都要我收下,因为我爱你,所以还是要继续对你好。

4. 偏激都是我咎由自取,好在我还会继续喜欢你。

5. 时间与我证明深爱你,谢谢你没有嘲笑我的幼稚。

6. 你有童话一样美好,就算我兀自一人喜欢也没所谓。

7. 即使永远无法做到但是觉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,我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肆无忌惮的大喊你的名字,无所谓你听不听得见。

8. 我会陪你挣扎,也请你别把我抛下。

9. 是,我们萍水相逢,哪能看得这样重。

10. 谁都以为热情他永不会减。

11. 相爱的两个人连废话都是情趣,可怜我连幽默都不会。

12. 我不想在我还没有找到可以保护你的人之前就先卸下了盔甲。

13. 你磨平了我所有蛮横无理。

14. 亲爱的,但愿你哭过之后就会长大。

15. 我怎么不庆幸,生在这个有你的时代。

16. 你的喜欢,我的喜欢,以后都不会再有了。

17. 那时候我会穿大红色的风衣,这样你肯定能一眼认出我。

18.到最后竟发现与你白头如新。

19. 那样深深的喜欢,已经是爱了啊。

20. “亲爱的,你永远也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”

评论(6)
热度(72)

© 过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